20091001

>>

你叫什么:李奕宁
你的綽號:宁儿,啊宁,印尼华侨
你的血型:不知道~
你的星座:射手
你是男還是女:女
你幾歲:16
你住哪裡:taman setia indah
你現在的學校 :“哦麦秆”,OMG
你有沒有手機 : 有~
承上,那是多少:1个

--------------------------------------------------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 maggie老婆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没有人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 什么意思啊?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我儿子最帅~自豪的老爸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没有遇过所以不知道~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色迷迷~喜欢搭讪的~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真的很多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老婆~牛油~草莓~喵喵~阿加~阿拉~木头~卡卡~很多叻~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沈俊达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蜜糖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没有~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1个~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3个~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1个~
现在有另一半嗎: 没有~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我也爱你呀~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不会~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没有喜欢的人~~~
你和另一半牽手過嗎:现在没有另一半~
你和另一半抱或親過嗎:
现在没有另一半~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有~一大堆~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没有~~

----------------------------------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我会等他回来~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我会原谅他~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我会当他还是我朋友~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 不会~爸爸妈妈是一辈子的~
你上課認真嗎:认真~~~~~~
你功課好不好:中等~
你开电腦都在幹麻: 看戏~
你的MSN有多少个同性: 很多~
你的MSN裡有多少個異性: 很多很多很多啦~~~~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bom+草莓
这個人對你好不好:都很好呀~
這個人是你的誰:我朋友啦~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我爱他们~
你們認識多久了:4年~
個人是怎樣的人:一个是马来人~一个是好人~
这个人正/帥嗎:都非常正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过:我跟草莓在一起过~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办:跟他说我爱你~

--------------------------------------------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台湾人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韩国人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阿达~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joy~~~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没有~~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我哥哥~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木头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毛毛
說到笑點你會想到誰:飘飘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飘飘

---------------------------------

你的班導是誰:ms.so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第一排第三个~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Mr.Tan
你的英文好嗎:好~
你的體育好嗎:好~~~
你的数学好么:好~~~~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不~喜~欢~
你的學校好看嗎:不~好~看~
你的班級是:4B
你的班級在幾樓:1楼~
填后感:很累

-----------------------------------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点5位朋友,不可不點。
5.点完後請通知那5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点到的朋友..

蜜糖
木头

儿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