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一个星期‘’


我跟草莓



我妈的生日蛋糕




忍不住又拿来拍




呜哇~
电脑我来了


星期三
我妈生日诶
我们去吃寿司
然后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
本来要在上面写我爱你的
我哥不要
哈哈
然后
蛋糕很好吃
妈妈我爱你


今天
是狗狗和草莓
最后一天在巴士了

以后我怎么办





















突然发现
我一直不要XX
是因为XX













我的歌又换了
给XX的












honey你知道为什么我很闷吗
因为我有很多不开心的事
可是不要跟你们说
XD













拉拉
我要去海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