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对不起 谢谢你 我爱你

放心
他不是我男朋友
他是我哥ok
我哥哥
陪了我15年
还要陪我更多个15年
我们都知道
少一个不可以
至少我是
如果没有哥哥
就没有现在的我
以前我很坏的~
都是我哥哥把我教到比较乖(怪)了
你们说我很疯是吗?
哈哈哈
我在他面前更疯~
当然咯~
我们也是会吵架
可是不到1个小时就和好了
我不开心的时候
哥哥也会想办法弄我开心
每次爸爸妈妈骂我们
我们就变1team
哈哈
我哥哥最喜欢钱和lego
他想尽办法赚钱
赚到了就跑去买lego
我们家有一个橱是专门收的=.=''
那去卖应该有1000
嘿嘿~~
虽然每次他赚到钱
都不要请我T^T
可是他会答应我生日买好好的礼物给我
还有很多啦~懒惰写~天气太热


话说
我脾气不太好
虽然我有在改
因为最近只要生气我就会开始想
有时想到最后发现谁都没有错啊
有时想来想去也只是我的错
傻得~哈哈~
所以叻~
昨天我又失去控制
对我哥发脾气咯
过后就想想想~
俄?我在生气什么啊?
=.=''
过后就讯息他说
一堆东西
虽然他就躺在我旁边的床=.=''
然后他就跟我说了一个道理
就这样咯
今天早上就恢复正常了
哥哥
对不起咯
目阿兹


有人看了说很恶心
我也没办法
他是我哥
你看不顺眼
就按start--shut down
然后再也不要来我的blog
也不用到处去宣传得咯
男人还那么38
no offence lor
你们的脑袋自由发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