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complicated

昨天
你用一把刀
刺在我的心上
那把刀
永远都会在





成熟是什么
幼稚是什么
朋友是什么




我真的很幼稚吗
我应该变成熟吗







不要为了别人改变
要为了自己改变
我还是我
我是什么
我都不懂了






在这样下去
我会受伤吗
可是每次让我受伤的人
都是叫我改变的人








我要相信谁
我要照着谁的命令去做
我到底要怎样










不是你害我伤心的
我伤心是因为很多很多事情
可是不是因为你
你没有自私
你只是关心
你是那个让我开心的人
懂吗









我都不知道了
我要改变吗
变成怎样的人
变了还会有人再叫我变吗













你说
我们有问题

我们问题真的很大
到底有什么问题
让你的态度永远都那样
真的只是我成不成熟的问题吗







































why should we make things so complicated
i just want to lead simple happy life














ws
我接受你当回朋友
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
不要做那么多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