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我也无言了。。。


终于明白了
我最珍惜的你



是我错了
我错了
我错了



不要这样好吗
我经历过一次了
不要再让我经历多一次




就算
你骗我
继续当我的好朋友
我也无所谓。。
因为你很重要


你是你自己的
没有一个人有权利叫另一个人
靠他想要的方式活下去


这是你说的。。
有人有这个权利
那就是
你。。我爸妈。。




是我太不好了
是我太不谅解你了
。。。
我一直顾着埋怨
顾着可怜自己
。。
我应该想到你很为难的
你也是人
你也会累的。。
对不起
我会改的
为了你
。。
我已经在改了




不可以
我不可以变得无所谓
在你的心中
我不可以变得无所谓。。
我不要






对不起
是我太任性了。。
是我太不知足了



不要厌倦我。。
对我来说
你真的很重要
不要。。。
真的不要厌倦我。。。
好吗。。
不要放开我的手好吗

没有你拉着我
我该怎么办。。
一直都是你陪着我
别人怎样讨厌我
我都以为
至少我还有你。。
可是我错了吗?



不要怕我受伤
有什么就告诉我
可以吗。。
看到了马上告诉我
好吗。。。






一直都是我太任性了。。
对不起。。
如果说对不起有用的话。。
我要跟你说一百次一千次对不起。。




是我错了
。。。。。。。
我不想再失去了
大家都累了
我很累。。
我很想大哭。。
我很想逃跑。。
可是我没有资格吧。。。





我还以为都没事了
大家都叫我做回自己
可是你们都是骗我的是吧?
就算我现在不改
以后还是会有人来叫我改
是我错了




还记得我和你说的话吗。。





我很爱你。。
比你想象中的还要爱
比我想付出的还要爱



我爱你
我不能失去你
不要放开我的手。。。好吗。。。
















































对不起。。。
不要离开我好吗
不要推开我
没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