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呜呜呜

昨天发生了一件大事
我第一次
为了一个人哭这样久
可是那个人一点也不稀罕我的眼泪






她。。
是第一个在我脸上化妆的人
是其中一个在我心中不能失去的人
是那个很38可是跟他在一起很开心的人
他的声音很大
可是很好听
几年前我跟他说过如果他瘦了会很美
他记到现在
每次我伤心难过他都会安慰我
他叫我成熟一点
他叫我说话温柔一点
有时候他心情好会high一整天
然后还会给我抱抱
他会跟我吵架
可是只要我知错了
他就会原谅我
然后回到我身边











很好吧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我知道
我们的裂缝已经很大很大
就算我再怎么弥补也没多大作用
就算我再怎么道歉也不够










面宝贝
我知道你很辛苦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要和他很好
可是你知道他昨天说了什么吗。。。
他说
我在他的心中已经从somebody变到nobody了
因为我的行为幼稚到连一个小学生都不如
他说我很难沟通
说他受不了我了
他说他叫我成熟
可是我一点努力都没有做
他叫我不要反驳
因为他根本看不到我的努力
他说他不是叫我把所有事情藏起来就叫成熟
只是我的表达能力真的很有问题



他都这样说了
你知道吗。。。
尽力和好的人是我
可是他。。。


面宝贝对不起



我都被起来了
我看了三次
三次心都那么痛
。。。
我在你们的眼中真的是这样的人吗?
他说你们都是因为怕我受伤才不敢骂我
是真的吗?。。。












阿敏
我可以成熟
我相信我已经很成熟了。。
只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为什么我要装成小孩子
我以前的事
我家里的事
我说很多次了
因为这些事情
我需要关心
或者说我喜欢别人关心我
如果一个人变成熟了
他的角色就换了
他就要变成那个
关心别人
付出更多
忍耐更多
想更多
凡事都是别人在第一



你觉得我做得到吗
it doesn't matter anymore
既然你认为大家都认为我应该
那我就做













昨天
你用一把刀
刺在我的心上
那把刀
永远都会在














昨天在学校我哭了
昨天回到家我哭了
昨天睡觉前我哭了
现在我也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