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突然】【新】

一年了
我突然看开了
hmm...
我要澄清

没有不爽任何人
这一年来

一直
发脾气

自闭
原因只是
我生气自己
只有自己而已
生气自己为什么
会是这样的一个人
给大家这么多麻烦
给大家不愉快

在这里先跟大家说
对不起
这一年来
给大家的不愉快
伤心 生气 等等
真的很对不起

面宝贝
这一年来
让你哭过很多次
真的很对不起
我很爱你
你知道的吧。。

慧敏
这一年来一直和你吵架的
我知道
我们的性格都那么冲
难免会这样
我也知道
你一直以来
可能太希望我改变了
所以对我很严厉
每次我们吵完架
我都很伤心
。。。
我很在乎你
对不起


蜜糖
对不起
在你这里塞了很多烦恼
对不起


还有新的一年要到了
我要特别跟一个人打气
你啊
就是你了
你不要再伤心了
其实今天和你说那些话后
我是很内疚又把你的伤口拉开了
可是我不说的话。。
你知道的吧~
你身旁的人都很关心你的哦~
不要生我的气哦~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