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累]

@#$%
又不可以放照片了咯



话说
不知道哪一天
本人还在碎碎念说
考试刚考完一天
现在~~~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考不好?
考好?
不要去想了^^


话说今天物理和历史一起来
我们都很头大
我九点睡觉
调了2点的闹钟~~
很好很好~~
我睡觉的时间还是有在健康的范围里面
可是
哇叻~
半夜这样
我半睡半醒的时候
我的床怎么一直在摇啊摇~
我身后面的橱也是很吵
我直接。。。。。
想到。。。。是。。。。。
啊。。。。。飘。。。。
然后我。。
转头一看
有一个人
坐在我的床旁边
默默看着我
。。。。。。。。
。。。。。。。
。。。。
。。



然后我就尖叫
那个人就站了起来
。。。
是我哥拉
他睡不着看着我发呆
过后他就滚到我妈房间睡了
结果我被吓醒了
就读书

我好乖~~~




哈哈
宁儿恢复正常了~~

宁儿是幸福的

宁儿很坏。。
不要~~~
不要再伤害人了~
宁儿不要伤害人了
喜欢是什么
宁儿自己都不知道


我要出家当和尚了~
拜拜~~






哈哈
我还是没长大吧?
我自己一个人也够幸福了~





我希望
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目阿: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