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咔爆炸】


爆炸爆炸

BOM''

本人很XX
可是没XXX我XX
无奈

考完试了终于
=D

今天
其实有XX的XX
因为只有
XXXX
真的很XX

我也不想XXXX
只是。。。
是我太XXX了
对吧
我不应该XX太大的
那只会让我更XX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啊~~
今天在好奇心下
开了那份礼物
T^T
虽然只看到一点
都有想哭的感觉
我爱你们~~~



你们真的是我的好好好朋友
不管我做什么事情
你们都会容忍我
。。
不会骂我
不会嫌弃我的缺点
等等等

我爱你们~~~
目啊=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