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抱怨】


首先
不想看我抱怨的人
请按打叉
然后滚出这里
这篇我写来发泄的
基本上你们不需要看
我已经提醒你们了
到时候不要说我爱抱怨
不要说我不懂的知足
因为
我从那件事情后还没抱怨过
我不敢跟面宝贝说
我不敢跟蜜糖说
因为我知道他们也会不爽
他们也会不耐烦
他们也会退缩
只是他们不想跟我说
没错
我是很容易受伤的人
我是很爱哭

先声明
我没有怪你们
我没有怨你们
是我的行为脑袋态度
出了很严重的错乱
就像惠敏讲的那样



那件事过后
去了佛堂过后
我。。。。
我把我的不开心不满
我把我的愤怒生气
都不说出来
其实我好闷我想找人说
可是我不想让你们觉得我是
?怎样?的人
我不想给别人负担

那天之后
我退缩害怕再犯错
我怕你们有一天会说我还没改过
。。。
我觉得我好像有病
神经病
你们说的我都接受。。
我真的接受



刚才
又和妈妈吵架了
原来我在他的眼中
还是以前那个很坏的我
不知道的人
去问我的小学朋友
看看我有多坏
不管什么事情出错
妈妈都指定是我
不给我出门
怕我交男朋友
我改了
又有什么用?

哥哥每次叫我忍
他说我自己清楚就好
sorry lor
我的态度就是这样
你说错我就跟你坦白
因为
我不服输
我不服气
我很委屈
好吗?


刚才叔叔也在
看到我这样讲话
就说我
看到我sms facebook也说我
拜托
i m not a small girl anymore
i have the right to speak out
我跟他说
我也有讲话的权力
他静静
他看到我们家这样“热闹”
是什么想法?


我知道小辈的不应该说那么多
可是爷爷常年住我家
睡我房间
我妈妈一大早凌晨要接他
放工赶着去接他
爷爷听力不好记忆力不好
讲话要一直重复
那么多年下来我妈妈也被他弄到脾气暴躁
一回家不是骂他就是骂我们
你们知道吗?
我的房间
基本来说根本不是我睡的
我也就算了
爷爷早睡我早起
要去自己房间拿东西
还要蹑手蹑脚
我也算了
衣服乱乱放我也都算了
问题是
你们知道什么?




我不是robot
我要做的东西
我应该做的东西
不需要提醒我
我也会做


考试压力很大
还不是怕爸妈失望?
去年妈妈带我去领pmr result
嘴上说it's ok
but she's dissapointed




i'm sorry i can't be perfect



抱怨完毕
不爽的请去对着马桶诅咒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