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最后定装
达拉~


Photobucket


达拉~
死了
被毛毛感染
达拉~
哈哈哈
达拉~

Photobucket

明天就是跳舞日
达拉~
大家今天都很high
玩水啊什么都有
英文分享
达拉~
我死了
还没准备
蜜糖
一张照片多少

Photobucket

今天
副校长进来
跟我们讲h1n1
最后还问我们的指甲
长还是不干净吗
我的
长but干净
达拉~
现在还有银色的指甲油在上面
哈哈哈

Photobucket

今天寿司
跑来跟我说话
哈哈哈
跑来问我穿什么衣服
我就说
dress lor~
然后他就说他穿什么什么
一个T-shirt
外面加一个外套什么的~
我就问他什么颜色
他说
haven decide
我说
寿司~
你很多这种衣服哦~
哈哈哈
达拉~
就这样


晚上要敷我的美丽日记
Q10奈米面膜
明天就可以白白了

Photobucket


达拉
达拉
达拉
我的王子很帅
好我知道他不是我的
我们班的王子很帅
尤其是笑的时候
哈哈哈

Photobucket


可不可以这个夏天故事能够到永远
球场边
界外线
我们已越走越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