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哈咯哈
最近
很多人生病
发烧咳嗽呕吐
我妈发烧了
我喉咙痛
大家小心

Photobucket

话说
最近班上
吹起一股
甜甜的恋爱风
每个人都一对对的
要感谢李美君小姐
现在班上好多对
最出名的是
我的蜜糖和篮球队长
话说
我的蜜糖
你不要再害羞了好吗
幸亏我还有老婆大人

Photobucket

今天在学校
我静静的
因为我不开心
哈哈
西瓜奶小姐
我到底哪里得罪你
你要跟我说我才可以改的吗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不开心
我在乎你
好吗
不想再像以前那样了
失去一次就够了
不管我哪里让你不爽了
对不起
还有
我爱你

Photobucket

老婆大人
在这里正式跟你说对不起
对不起那天跟你发脾气
我知道是我不对了
我会改
所以你去跟西瓜奶说
我们和好了
叫他不要生气
我很伤心有没有
有想哭的感觉
老婆大人
那天我看到你哭
自己也哭了
很傻对不对
爱你

Photobucket

大家以后上厕所小心
我们学校有蛇
女儿
表怕
爸爸和王子会保护你
为什么叻
因为当你尖叫的时候
我会跑去找王子帮你
哈哈
话说我们校长
很过分
我朋友
中bgr
问题是
他没有
他只是在传字条
结果就去喝茶了
校长问有没有
第一次
他说没有
一鞭下来
第二次
他说没有
一鞭下来
第三次
他说没有
一拳在脸上
你说我们校长
过分没有
不讲道理
以自己为中心
不听原因理由
我猜他是狮子座
而且如果当律师一定不成功

Photobucket


星期六快到了
星期五晚上要面膜了
然后就美美的
跟我的寿司跳舞
寿司说他要穿很帅
可是我忘了问他颜色
对了
寿司是我男伴
啊哈哈
蜜糖不要以为只有你有
我也有啦

Photobucket

就这样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