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幸福?

开心
不开心
幸福
不幸福

Photobucket

我比很多人幸福
我比很多人开心
可是
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每个人都有吧

Photobucket

今天在学校很开心
哈哈哈
大家都好开心哦
朋友
最爱你们了
目啊滋

Photobucket

不开心
假期到了
妈妈不给我出去
我长大了
我会分好人坏人
我的朋友也不会背叛我陷害我
我知道世界很现实
我知道世界很可怕
我也知道我不可能一辈子都很幸运
可是
你知道吗
快乐可以很单纯
快乐可以很简单
可是当你慢慢的把事情复杂化
你就得不到快乐了

比如说
如果有人给你一块饼干
你很快乐
可是你却怕饼干有毒
不然就认为哪个人有企图
那你就吃的不安心
也不快乐

有人说
每个人一出生时
会有一个自己的守护天使
可是当你长大了
他就不在了
因为天使在也看不见你的单纯

为什么要把世界想得那么复杂
是不是一出家门就会有坏人来抓我
是不是点一杯水就会被人下药
为什么不可以把世界看的美好些
Photobucket
我妈妈
很多压力在他身上
爸爸不在
爷爷有一点记忆力退化了
还要照顾我们
我都知道
你每天都重复我怎么不知道呢
你骂你发脾气
我都忍了
你叫我改的
我也尽量改了
你叫我做的
我都做给你了
你叫我帮的
可以的我都帮了
可是为什么
我好无奈
我做好的
你不曾称赞
我改好的
你不曾鼓励
我帮你了
你说是我的责任
你只看到
我没做好的
你只看到
还没改好的
我好无奈
要我说几次
世界上没有东西是十全十美的
人也一样
每次心情不好
就拿来骂
一件事情十分钟内可以给你重复骂几次
我什么都没说
你就说我没在听
我静静
你说我摆脸色
难道你要我笑给你看?
如果我说了
你就说我顶嘴
就算我说的是事实
到最后
你只会说
难道想和我好好沟通就不行吗?
不对
不行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的
因为每次我想和你说话
你听不进
你不了解
你只知道
只要是你说的才是对的
我好无奈
你懂吗?
你懂我今天又和朋友分享什么了?
你懂我最喜欢吃的巧克力吗?
你懂我最喜欢听的歌吗?
你懂我伤心的时候会怎样吗?
你不懂
就像我不懂你一样


Photobucket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好想逃走
一个人
去随便一个地方
给我安静一下
我真的受不了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很幸福
我很快乐
Photobucket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