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是的是的
最近有点懒惰写部落格
不过我还是回来了

Photobucket


最近怎样了
哈哈
也没怎样啊

我啊
还是照样开心的
最近晚上都去佛堂
有机会给你们看我穿海青的照片
而且而且!!!
我我我
我的掌纹在改也~
第一次看到这种现象
哈哈

Photobucket

宝贝面啊
你你你
我建议你去戒毒中心了
你真的是中宝蓝毒
很深

蜜糖啊
谢谢你的蜜糖
好喝
还有
谢谢你每天陪我

木头啊
不要在跟快乐打架了
虽然看你们打我很开心
哈哈哈

我的王子
越来越帅
长袖去约会
不要害羞
哈哈哈

牛老师
笑起来也是很帅

Photobucket

哈哈
大家都好好
很好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